close

IMG_5587  

真是久違了呀的超音波照!(你看我說根本看不懂是真的吧)

 

 

不知不覺又到了產檢日

其實現在對於產檢已經有點無感

老娘只想趕快卸貨因為肚子真他媽的有夠重!

雖然很多人聽到都嗆我說:[等他真的出來你就想把他塞回去了]

但此時此刻這真的是我的心願呀~~~~

 

 

 

前面那些驗尿體重血壓的就不贅述了

反正都是一模一樣然後我的血壓跟尿液一直以來都一切正常

不過體重倒是默默地指向6字頭了

上次量是58公斤

我只能說這2公斤胖的還真無感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剛吃飽就衝去產檢的緣故(開始自我安慰了)

我還記得自己剛懷孕的時候曾誇下海口說:胖14公斤內我都可接受

結果現在胖了10公斤我就快崩潰了

而且瞬間剩下4公斤的扣打真是令人心碎

 

 

 

進到診間一如往常地跟醫生問好

吳醫生問:[一切都還好嗎?]

我:[我覺得快被壓死了每天都好喘,然後恥骨超痛]

吳醫生:[到後期了真的會比較辛苦,這都正常的]

是說懷孕的婦女真的很需要被安慰

所以醫生就算是例行問候也會備感溫馨

不過我每次聽到:[正常]兩個字都很想冒火

舉凡一開始的孕吐,嗜睡,爛臉到現在的呼吸不順,恥骨痛等等等數不盡的症頭

換來的都是:為母則強忍一忍就過了,這都是正常的

就會覺得當女人要過這一關好衰小,然後媽媽真的有夠偉大

想不通古早時期一次生七八個的媽媽怎麼熬過來的啊?

(我又開始廢話了對不起)

 

 

IMG_5584  

ok

繼續來看小肌塊長多大了吧!

老實說我每次都很怕他超重,結果他還真的每次都超前

我這次來是29w接近30w

結果機器一測量

他所有的指數都已經衝到32w-33w

體重來到近2000g

我真的是要崩潰因為姐想自然產阿!!!

醫生也只是默默地拋出一句:[都超前囉!接下來會以每周起碼200g的速度長大喔!]

我覺得當下我的臉應該有瞬間囧掉

是說我其實已經做好可能會催生以及剖腹的心理準備了啦!

但還是沒勇氣問

想說下次產檢他如果還是持續瘋狂長大再來問清楚一點好了

因為如果像醫生說的每周起碼長大200g來算

他就算36w就出來也會超過3200g耶...有夠大隻

真是想到就頭皮發麻外加腿軟

附上註解:為了避免其他媽媽抨擊是我自己吃太多的關係,我要來澄清一下

我整個孕期都沒有吃補,就真的正常吃

我實在不知道這小子那麼會吸收是像到誰!(除了他老杯還有誰

 

 

 

 

不過還是有好消息啦!

就是我上次莫名其妙被扎一針的B型肝炎報告一切正常

然後我還抓著老公報名了新亞東的媽媽教室-拉梅茲呼吸法

沒想到我竟然也要去上這種課了

其實好像很多準媽咪都會參加媽媽教室

但本人真的很偷懶

都已經要臨盆了才在那邊臨時抱佛腳

雖然也不知道最後用不用的上

但就純粹上個心安

希望他真的有用~~到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結論:

黑暗期好像有越來越黑暗的趨勢

現在都覺得自己好像大象還是海獅之類的動物超級笨重!

而且心情還會越來越差

總覺得這身體害我好多事都不能做體力變超差

覺得有點煩.

 

但雖然說是這樣說

我還是很期待跟我兒子見面的

最後再度祈禱,希望自己會母愛大爆發

雖然我還是無法想像自己成天對著嬰兒說著娃娃語的樣子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NA小資夫妻走跳日記
    全站熱搜

    aiaicherry74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