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轉眼,米花已經四個半月,寫文前必須先稱讚一下女兒,因為她真的比哥哥好處理太-多-了!

 

從米花出生開始,我最擔心的除了她是否身體健康頭好壯壯以外,最焦慮的就是她的睡眠狀況.因為雞塊(哥哥)整整讓我操煩了三年半!到三歲半都還不肯完全睡過夜,搞得媽媽每天都腦神經衰弱到一個不行,因為真的每天都睡不飽,每天都有人半夜罵罵號找媽媽啊!

 

有鑑於哥哥在新生兒時期每晚可以哭醒五六七八次,睡普通嬰兒床我真的光抱他腰就要斷了(而且睡的次數十根手指頭數不完),因此這一胎我決定直接購買床邊床,伸手就摸的到,能不抱就不抱!即便大家都警告我很浪費,因為寶寶長太快,能睡的時間很有限,我還是買了,而且用到現在完全不後悔!

 

選手一號-[英國coZee秒收嬰兒床]

其實買之前我比較過很多款式,不外乎就是大家都很推薦的chicco,next 2 me系列的床邊床,但我去百貨賣場看過實品,恩,就是不甚滿意,而且價格也偏高,雖說大家都說之後轉賣好脫手,可是我就是不喜歡,然後其他亂七八糟的牌子我又不敢亂買,很怕踩到雷,最後比較來比較去,買了這款好有質感的嬰兒床.

 

S__60252186.jpg

 

收到的當下就立刻拆開,好喜歡好喜歡啊!這顏色這質感完全就是英倫貴族風(自以為),而且非常穩,不用擔心孩子亂晃就解體或摔下來.底下還貼心的設有置物空間,可以放一些尿布啊濕紙巾啊這些雜物.而且靠大床的那一面是透氣網紗,睜開眼睛不用坐起來就立刻可以看到寶寶在裡面做什麼,多了一份安心.

 

S__60252183.jpg S__60252181.jpg

這是米花剛滿月的時候,為了讓她更有安全感而做的擺設,睡的可好了睡到作夢都在笑!

 

對了,這張床是可以帶著走的喔!秒收秒開,除了放在家裡,我回婆家也扛著他,寶寶就不會因為換環境而睡不安穩,雖然我必須老實說,他的重量並不輕,但床這種東西就是,要穩就得有些重量,所以是還能接受的.整體來說,非常喜歡!值得入手!

 

S__60252194.jpg

對不起我把女兒養得太好了,才四個半月床就顯得有點小,希望他可以撐到米花六個月!我好喜歡他捨不得這麼快汰換

 

接下來也是我很喜歡的商品,就是在上面圖片中必定會存在的那顆枕頭!

 

選手二號-[ MIMOS 3D自然頭型嬰兒枕 ](此款為廠商試用)

其實我對於顧頭形這件事情一直半信半疑,這根本是天生的吧?因為雞塊時期我也買過枕頭,但睡的機會寥寥可數,因為他三兩下就翻走了,最後我索性把枕頭撤了,也有可能...他是男生,我不太在乎他的頭型,也沒空在乎,因為我每天只祈禱他半夜不要再起來哭!(掩面)

 

但,第二胎是女孩,我好像不能讓她輸在起跑點,所以這頭形我是顧定了!

 

MIMOS是來自西班牙的品牌,通過非常多的國際認證,整顆枕頭都是用3D立體纖維製作而成,整顆枕頭94%充滿空氣,更別說還通過了德國萊茵的透氣度測試(這對新生兒來說非常重要),隨時保持寶寶頭部的涼爽舒適.因為是女孩,挑色的時候我二話不說挑了蜜桃粉,收到實品時還嚷嚷著顏色有夠可愛!

 

S__60252177.jpg

 

米花是生在最炎熱的八月天,正好可以好好測試一下這款枕頭的透氣度和排汗吸濕的效果.睡到現在四個半月,米花的後腦勺真的每天都很乾爽,即便天氣很熱也不會睡到整頭汗,也沒有出現睡個覺頭部溫度明顯偏高的狀況(因為雞塊就是個頭超熱的例子,現在覺得有點對不起他,當時沒幫他挑個好枕頭

 

至於顧頭型的部分,主要是因為他的枕頭中央有一個凹洞,可以完整包覆寶寶的後腦杓,並均勻分散壓力.清洗也非常方便,直接用水沖並輕輕縒柔枕心晾乾就可以了,因為是快乾材質,也不用擔心要多買其他枕頭來替換,個人覺得非常方便!

 

S__60252178.jpg

從回家第一天就乖乖地使用,比較起來女孩真的活動力比較小,一覺起來基本上都還會在枕頭上不會跑太遠(笑)

 

S__60252180.jpg

滿月剛剃完頭,頭好像蠻圓的(得意)

 

S__60252188.jpgS__60252189.jpg

女孩粉粉的好可愛,各種融化

 

S__60252191.jpg

這是米花兩個多月時全家一起去墾丁玩時拍的,側面看來頭形非常完美!媽媽覺得驕傲!

 

S__60252195.jpg S__60252196.jpg

讓暖男哥哥露個臉,每天睡前都會來看看妹妹喔!

 

S__60252197.jpg

(請忽略媽媽醜醜的哺乳衣,看我可愛的女兒就好)

這是今天拍的,看完照片後的感想是:這個頭型以後綁馬尾一定很美很好看!

 

其實從米花回家開始,陸陸續續都有聽到婆婆媽媽們的稱讚,說女兒的頭形好漂亮喔!顧得好好喔!是趴睡嗎?是側睡嗎?等等等的.我都很心虛,因為我根本沒在顧...硬要說的話大概就是睡了這顆枕頭吧!雖說頭型這種事還是因人而異,遺傳才是重點,但我本人是抱持著有顧有保庇的心態,不管最後成效怎麼樣,他真的都是一顆好枕頭

 

商品參考網站: http://www.ocean-cherub.com.tw/application/Mimos.htm

 

 

arrow
arrow

    aiaicherry74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