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生完米花已經快三個月(對,我女兒叫雞米花暱稱是米花)

在一切都默默上手後終於有空來分享一些廠商提供的育兒好物惹.

 

相較於哥哥雞塊,米花真的是屬於比較天使型的寶寶,吃飯睡覺都不太需要人操心,個性也算穩定,但,唯獨洗澡這件事依舊讓我心生恐懼.雖說雞塊也是我手把手帶大,整整洗了他三年多,可是帶小孩這件事真的會忘記耶!我在月子中心練習幫新生兒寶寶洗澡時完全手足無措,根本比新手媽媽還新.因此,一回家我立刻手刀把Shnuggle月亮澡盆拆封,想看看它是不是如傳說中般好用(身邊很多地方媽媽都激推).

 

S__56016899.jpg

我選擇的顏色是清爽又男女皆宜的香草綠,實際商品跟官網照片沒有什麼色差,本人非常可愛小巧,本人160公分的身高提起來毫不費力.

 

S__56016900.jpg

好吧,其實我已經紮紮實實的用了兩個月才想到要拍下月亮澡盆的面貌,裡面有一些水漬不為過吧?!哈哈哈哈(照顧兩隻小孩我真的每天都在打仗阿!)

其實月亮澡盆原本就是設計新生兒就可以開始使用,因為是模擬媽咪子宮安全感設計,所以讓寶寶非常有安全感,至於裡面那塊突起物就是重點!可以把寶寶卡住不往下滑,讓媽媽們可以可以輕鬆用雙手幫寶寶洗澡,而且澡盆是一體成形,所以不用再另外購買止滑墊,非常方便.

 

以下實際使用照片為小女米花真實使用過程,結果上傳前才想到,女兒不能露點啊!!!爸爸會宰了我!因此立刻貼上可愛的小花貼紙,至於後方的馬賽克是因為浴室有點髒亂,怕汙了大家眼睛乾脆馬掉,沒什麼其他意思.

 

S__56008723.jpg

月亮澡盆真的非常省水,所需的水量就是照片上這樣而已,大約是兩公升左右,而且澡盆裡都有MAX的水量標示,不用擔心水會放太滿!因為第一胎我用的是一般的嬰兒澡盆,這水量真的差很多!

 

S__56008724.jpg

使用這個澡盆真的完全不需要訣竅,就是把小孩[放下]即可.

 

但我必須要說真話,其實在寶寶2個月內使用都還是得輕輕扶著寶寶的脖子,因為新生兒的身高不夠卡住,而且真的全身都軟趴趴,因此還是必須在寶寶稍微有點硬度後才可以完全不用手支撐.但即便如此,月亮澡盆的確比使用一般澡盆省力太多太多了啊!之後等寶寶2個月後就真的可以放手讓她直接坐著,空出兩隻手可以做好多事情,可以認真地搓出好多[鮮],還可以空出手拿浴巾包寶寶,整個洗得非常愉悅.所以現在回婆家和娘家用一般澡盆真的覺得超累腰好痠...因為全程都得靠你的腰力支撐阿(搥腰),光是這點就值得擁有一個,沒有好腰力真的無法當一個好媽媽!!

 

S__56008726.jpg

(其實我女兒非常熱愛洗澡,但她本人就是長個霸氣臉我也沒辦法)

 

總結:

我覺得月亮澡盆非常值得購入,雖說很多人會有疑慮,例如:使用時間不長可能只能用幾個月,的確,以他的大小我估計比較大隻的寶寶可能1歲半前就要換更大的澡盆了,可偏偏這歲數就是媽媽最累的時候,買個省力一點的工具實在很重要,比起澡盆,我覺得尿布台還比較無用吧...(個人觀點啦),而且寶寶的東西原本很多就是過渡期時使用,可以用個一年半載其實都算划算了.主要是,身為偽單親的我超級需要啊!家裡只有自己和嬰兒時真的叫天不應叫地不靈,光是忘記拿浴巾都覺得要世界末日,此時還可以離開兩秒鐘衝去拿浴巾是件多重要的事情啊!(這真的不良示範大家不要學好嗎) 

 

其他更多的詳細資訊大家可以直接上官網查詢:

https://www.babygarden.com.tw/

有任何疑慮也可以詢問粉絲團喔,關鍵字請搜搜尋:BabyGarden 聰明育兒新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BBGtaiwan/

arrow
arrow

    aiaicherry74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