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是不是覺得莫名其妙?部落格上根本沒有更新我懷孕的事情,怎麼就這樣默默快要生了?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主要是這一胎實在懷的有點辛苦(中很容易,可過程很難熬啊!)前四個月不是在吐就是在要去吐的路上,進入中後期又各種不適,所以通常都只有在臉書或IG上更新近況,這裡默默又荒廢了,總之,孕期多痛苦是另一件事,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孕婦寫真.

 

其實懷上二胎後,拍孕寫真這件事就已經列入我孕期必做清單了!上一胎因為先生剛創業太忙碌,然後懷兒子時又醜不拉機臉爛掉,完全不想拍照,所以一點都沒有想紀錄的意思🤷‍♀️

這胎會拍則完全是因為生完要封肚了,雖然我覺得,大家都說「懷孕的女人最美麗」根本是個天大的謊言,但人生中能夠體驗兩次當大肚魚的機會也實屬不易,再說,能好好被服務一下美美的拍照,也算是有安慰到孕婦體型上漸漸走樣的自信心啦。

 

先簡單說明這次拍照的需求:
大寶可一同入鏡
預算不超過2萬
(純粹想留個紀念,小資夫妻還要養家活口呢!)
離家不遠
(帶著大寶一起拍光想就覺得很累人,而且這胎狀況多,所以以距離方便為主)
含妝髮與禮服
(我個人是喜歡歐美大器掛,韓式小清新我自動pass)
檔案全給

 

 

其實我的要求都算簡單而且很一般,所以認真看過屬意的幾間工作室之後,很快就下訂了 #AMOR愛情來了 。基本上價格親民、服務也很不錯,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用通訊軟體即時反應(我光是拍照時間和挑片時間就改了上百次真是sorry),對我來說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不能事先挑禮服的款式,一切的妝髮造型都是到現場再跟化妝師討論決定,所以建議孕媽咪們可以上網先找好喜歡的風格款式和妝髮,會加快拍攝的速度哦。

 

 

上個星期總算在百忙中挑完片修完片,拍出來的成果我自己非常喜歡💕(除了先生一直哭夭他很胖之外🙄),各種風格都有抓到我想要的感覺,包含溫馨互動款、森林系、歐美系,都拍到了!而且拍出來還是像我自己(我真的很怕那種拍出來修完片結果跟本人完全不像的照片)!

 

 

當天扣掉妝髮時間2小時,我們總共拍了4個半小時,其實拍攝過程算很順利,但依舊拍到小孩爆哭先生不耐煩,然後孕婦也超累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Anyway,這應該是第一次拍孕婦寫真也是最後一次了!真的太累太崩潰啦~~~~(認真奉勸大家還是第一胎就去拍吧)

 

 

對了,至於拍攝時間點的選擇,一般都會建議34周拍最好看,但我是提前到孕30週時就拍,主要是第二胎的肚子大很快,再來是我怕34周還要帶著大寶去拍會太累,所以就趁還沒有太胖與太累的時候趕快拍完,成品預計月底可拿,如果到時還沒生的話再跟大家分享寫真書外觀,因為入本的幾乎都在這裡了,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提供工作室的臉書粉絲團給大家,價格和服務都很透明.

https://www.facebook.com/amorwedding/

 

AMOR-002.jpg

 

AMOR-017.jpg

 

AMOR-023.jpg

 

AMOR-036.jpg

 

AMOR-042.jpg

 

AMOR-055.jpg

 

AMOR-070.jpg

 

AMOR-081.jpg

 

AMOR-083.jpg

 

AMOR-088.jpg

 

AMOR-102.jpg

 

AMOR-111.jpg

 

AMOR-114.jpg

 

AMOR-131.jpg

 

AMOR-133.jpg

 

AMOR-137.jpg

 

AMOR-142.jpg

 

AMOR-150.jpg

 

AMOR-163.jpg

 

AMOR-172.jpg

 

AMOR-180.jpg

 

SIN_684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aicherry74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