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3005579  

 

我先生一直以來都是保有運動習慣的人,從以前我就深深崇拜他,不管工作多忙多累,他幾乎都會選擇以運動來終結這一天,我猜大概就像女生不擦完保養品無法安心入睡的感覺.

 

可是,所有的習慣,所有你安排好的事情,這些通通都可能會在孩子出生後全部打掉重練,這些你們知道吧?

 

雞塊現在即將三歲了,但其實從他出生開始,我就一直告訴自己,絕對不能放棄自己,無論是喜歡的事情或是有興趣的事情,就算只有一絲絲的力氣我也都要找到機會保存它,因為深知自己不是那種偉大到可以全心奉獻自己的媽媽,所以我其實間接的給了他很多的挑戰,例如:送他到幼幼班.很多長輩聽到時會說:不會太早了嗎?小孩還那麼小?但我真的覺得,媽媽有自己的人生,小孩也必須要有,很多事情習慣了就不難,小朋友多出去和同儕相處,適時的給媽媽一些空間,絕對有助於削減緊繃的家庭壓力(兩歲的歡實在讓媽媽每天都一觸即發火山爆發)!

 

自他去上課後,我去學了跳舞,上了瑜珈,還跟先生每周去游泳,雖然因為時間因素沒有辦法持續很長的時間,可是這的確有助於我們找回一點青春氣息,當然也找回了相對健康的身體.而我也在能夠掌控的範圍內接了很多以前沒有機會,以及不太敢嘗試的外場主持活動,雞塊還會在我穿上裙子外出工作前和我說:[媽媽你怎麼穿裙子啊?你好漂亮]等等的話.事實證明,媽媽喜歡打扮保持著自信,對孩子來說是件好事.

 

這次接到 ALOVIN婭薇恩機能塑身衣品牌的合作試用其實也是受寵若驚,畢竟我們只是一般地方爸媽,但對方只希望我們透過最日常最舒適的方式來展現它,就讓我們來看看對於在平常時間都頗狼狽,常常疏於打點的父母,這些抬頭很好聽的所謂的塑身衣,對日常生活有沒有幫助吧(或是說有沒有更方便)~~

 

【aLOVIN 婭薇恩】是機能塑身衣品牌,全系列產品都是台灣製造精品

一看到是台灣製造,就覺得應該要支持一下,當然對於品質也放心不少.

這次體驗的產品我個人包含了:

ALOVIN 婭薇恩】鍺鈦疾繎WELLSAFI 高涵氧動感光波(炫光桃)

【ALOVIN 婭薇恩】鍺鈦疾繎WELLSAFI加壓飛塑褲(光速桃)

 

在先生的部分(你沒看錯,我先生也一起體驗了男性系列)則是包含了:

【aLOVIN 婭薇恩】LUNABUTIY型男勁爆衣

【aLOVIN 婭薇恩】鍺鈦疾繎型男加壓強化褲XRS

 

 

 

先來說說先生的體驗感想,基本上他就是一個很簡單的人,永遠就是短褲配素T,以前有運動習慣時,隨便穿都是帥帥的美式style,但當了爸爸後工作太忙,回家還要幫忙顧孩子,長時間下來也很難維持體態了,一些肉香四溢的形容詞我就不便多說了,但是,男人也是需要keep一下的!這幾天體驗下來他真的有:[wow~這東西挺不賴耶!]的感覺.

 

S__32989199 S__32989200  

 

LUNABUTIY型男勁爆衣,很喜歡他低調的黑色設計,外面搭什麼衣服都不尷尬,除了偷偷塑身外,也很有時尚感!重點是,我先生身高185cm,體重近100kg,如此美國佬的身材,當初我還不斷確定這件只有Free size真能塞的下嗎?事實證明他真的彈性超好!至於修飾身形的效果我覺得蠻明顯的,男性最在意的鮪魚肚確實有明顯加壓縮小,但我實在不想放穿前穿後對照圖,畢竟老公的形象還是要幫忙顧一下.

 

S__32989202   S__32989203  

 

加壓強化褲的表現也很棒,無論在修飾度與舒適度上,我先生也都給予很不錯的評價,因為他平常根本是一位不穿長褲的人,所以他能穿著這件在香港街頭走一整天,就知道舒適度跟透氣度都相當不錯

 

S__32989197  

 

至於我的部分,我自生完小孩後就穿不太住一般有鋼圈的內衣了,所以積極尋找舒適胸部不跑型的運動內衣是我後來的樂趣,但試下來的結果其實都蠻失望,除非你花大錢買知名名牌的運動內衣.否則如果挑選一般平價款,穿下來就是很容易洗幾次就鬆掉.但這次體驗 鍺鈦疾繎WELLSAFI 高涵氧動感光波(炫光桃)穿下來的感覺非常滿意,除了彈性與舒適度都很高,我很在意的包覆感也呈現的非常好,有些鬆垮的運動內衣穿起來你就會覺得胸線是在錯的位置,可這件完全不會!而且還搭上了很青春的桃紅色,瞬間少女度大增

 

鍺鈦疾繎WELLSAFI加壓飛塑褲(光速桃)更是瞬間成了我的大愛,因為我的肌耐力很差,久站久走對我來說都完全不行,所以這次去香港自由行我一直頗擔心,長時間走下來會一下腳痠一下腰痠,真的多虧有加壓褲,先撇開他是否真的有塑身效果,但他對於我的耐走度實在幫了很大的忙,一整天走下來疲勞度減輕很多,無論是腫脹感或是緊繃感都得到很大的緩解,在搭配上也完全不用傷腦筋,找件長版上衣套著就可以出門(重點是看起來腳還很細).

 

S__32989205  

S__32989206  

 

(我先生從來不嘗試這種內搭褲風格的,但這件加壓褲帶著濃濃的運動感,他很愛)

S__32989204  

 

以上所有產品都可以在這邊找到 https://www.hlolo.com.tw/product/3

更多詳細內容也歡迎點入產品頁搜尋喔!

 

arrow
arrow

    aiaicherry74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