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08  

 

我一直都是個喜歡保養重於化妝的女人

畢竟皮膚基底打不好,畫什麼妝都會裂開吧?

但其中一個原因是,我的皮膚很難搞

明明偏乾但又很愛長一些有的沒的小粉刺

所以我的保養品很挑

有段期間甚至只使用理膚寶水這種很安全的品牌

 

所以這次接到艾迪美的試用通知還蠻開心的,畢竟他是標榜:

 保濕、補水、鎖水、修護、平衡油脂、防止老化、持久妝效、亮白去黯全效凝露

敏感肌適用、無添加化學香料、肌膚沒負擔

 

日本原裝進口、簡單保養一瓶搞定

 

 

 

 

先來看看他的質地吧!

就非常的...凝露狀(廢話!)

 

 

IMG_9909  

 

擦在手上的感覺是這樣的,吸收速度我個人則是覺得平平

就是不至於黏到不舒服,但吸收速度也不算快

不過擦完手的確是蠻保濕蠻有嫩肉感的

 

而且他標榜無酒精無添加無負擔,是真的

個人實在很怕一打開罐子就飄出詭異的味道

但這罐完全沒有!感覺料多又實在!(真的是很大罐)

IMG_9910 IMG_9911  

 

 

接下來,來談談我試用的整體的感覺吧!

請原諒我沒素顏拍照,畢竟少婦是不能素顏入鏡的!(是說也沒人在乎吧?)

 

我的保養順序為:化妝水-艾迪美水晶修護凝露-kiehl's深夜奇蹟修護精露-乳液(或霜類)

我上面已說了,我的皮膚偏乾,到了冬天,只會更乾

這罐水晶凝露擦起來是舒服的,但冬天用其實不太夠力

畢竟他是標榜六合一的產品

但我擦了這罐後,其實還是要補擦油類和乳霜才鎮得住我那乾燥的皮囊

所以對我來說,他可能比較適合中油性肌膚的捧油

或是夏天再使用會比較合適

如果像我一樣是乾性肌膚,就還是要瓶瓶罐罐不太可能一罐搞定哪!

但經過我這個過敏小天后試用完後

我倒是可以拍胸脯保證,他真的不致敏,也沒有長出奇怪的小東西

而且妝前使用也不會跑出小屑屑

最恨那種裝得很保濕的凝露,結果當我還沉浸在水嫩感中

一上粉底妝就全毀!那真的是會飆出髒話~~~~

 

所以這罐的整體表現算是中等囉(我的個人狀況啦)

總之我的保養懶人夢還是破碎了

希望夏天時我會徹底愛上它~~~

 

 

中油性肌膚可以去看看,說不定你就挖到寶啦!

官網 http://www.risetop.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TIMEDSHOP

 

 

 

arrow
arrow

    aiaicherry74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