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生了二胎之後,我對於玩具類、標榜媽媽神器類的東西都敬謝不敏,那顆心彷彿吃了定海神針,倒也不是完全失去興趣,但按照姐四年的經驗值,我就是知道什麼是廢物了阿!所以米花,恩…我好像真的沒有買過什麼玩具給她。

 

但因為米花很愛聽歌跳舞(米粉們應該都知道),也愛跟著哥哥一起聽故事,所以我決定要買一台故事機給她!但我必須先說,雞塊之前其實也有一個故事機,為什麼不想沿用呢?純粹是媽媽本人喜好問題,那隻的口音我真的沒辦法,大陸腔實在太重了,我聽起來有夠阿雜,外加充電線也被我搞丟了,就順理成章地又想買一個(剁手)

 

S__2826393.jpg

收到芽比兔本人的時候,大家都驚呼連連,好有質感也太可愛了吧!而且除了底部主機的部分是硬的以外,其他機身全部都是安全無毒的食品級矽膠,非常適合什麼東西都塞嘴裡的寶寶們,也不會因為機體滾落而造成寶寶受傷。接下來最讓人驚豔的就是他的七彩夜光功能,一邊唱歌還可以一邊看到柔柔的光彩變化,米花超級興奮的!但一被哥哥發現拍打機體也會變色之後,兔兔就被狂毆了…經過哥哥鋼鐵般的測試後,芽比兔依舊老神在在一樣可愛,非常耐操!

 

 

S__2834434.jpg

 

S__2834435.jpg

 

S__2834436.jpg

 

S__2834437.jpg

 

除了虛華可愛的外在,芽比兔的內裡我也真心覺得表現相當優異!連哥哥都搶著不放(到底為什麼要一直搶幼兒的玩具啦煩ㄟ)光是曲目就超過1000首,全機內容多達6000分鐘,而且沒有莫名其妙的歌和內容,都是媽媽聽了也會跟著一起唱的童謠,或是聽了會突然想起來「阿!這個故事我也聽過!」最重要的是,百分百台灣錄製,沒有奇怪的腔調,聽起來很舒心。

 

曲目一覽表提供大家參考,我覺得都是非常受用的內容,每天聽一些小朋友很容易就會記住。
小耳朵小古典幼兒啟蒙
兒童音樂家寶寶遊戲音樂
英文童謠
中文童謠 
聽兒歌學台語
世界精選童謠
孫越叔叔說故事
李艷秋姊姊說故事
世界名著長篇故事
英文故事ABC
開啟好奇精靈
幼兒快樂學習ㄅㄆㄇ
三字經全文示範曲
數學啟蒙123
九九乘法
唐詩

 

S__2834438.jpg

 

總結,真心覺得孩子們都該擁有一台故事機,讓媽媽們可以稍微放空一下,也可以當作電視以外更好的選擇。像我現在沒事幾乎不開電視,開著故事機讓他們玩玩具也比較不會那麼乾(身為DJ主持人的職業病,超怕冷場),有點音樂或聲響,寶寶玩起來會更安心。體積也非常適合帶出門過夜,真的不知道要選什麼玩具的時候,這台直接丟進包包就對了! 

 

如果你也是個懶得陪寶寶玩的媽媽(例如我),這台很值得買,而且快五歲的哥哥也是聽故事聽得很開心呢,別人的玩具永遠最好玩的概念!

 

目前廠商有推出加購價的活動,即日起到8/11(日),不要錯過喔!對了,我的是兔兔款,還有熊熊款跟…Hello kitty款(我聽到尖叫聲了)(可惜我不懂),家有女寶的媽媽趕快去搶!

https://gbf.tw/cwp5v

arrow
arrow

    aiaicherry74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