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80  

 

一年當中有那麼多節要過

但我能貢獻的大概也只有李先生的生日了

畢竟什麼情人節,結婚紀念日,我生日,聖誕節blabla的

我通常都呈現放空狀態比較多

因為我真心覺得過節這件事很麻煩阿!(我內心是位男子漢無誤)~~

當然你說過節不會期待一下肯定是假的

但畢竟也交往兩年半結婚一年多了

有的時候真的就是輸在一個[懶]字上頭you know

這時候我就會慶幸李先生是位擁有少女心的男子

因為他比我還愛過節還要感性,哈哈哈哈

有時候真的很想流淚謝謝老天給了我一個浪漫的老公

 

 

 

這都不是重點我又廢話過頭了

重點是,他的生日我其實每年都算有用心準備啦!

弄來弄去基本上就是大餐跟禮物缺一不可嘛!

但今年真的很特別

一:我肚子裡有個小胖娃,一月他就要升格當老杯了

二:他圓了此生要開間屬於自己早午餐店的夢想,升格當老闆了

(早午餐店紛絲頁在此:

https://www.facebook.com/simpledan2014?ref=hl)

基於以上這兩個原因

總覺得這個生日不能隨便敷衍了事

所以姐決定今年要送個高檔貨給他(之前到底是送多爛的東西呢?)

 

 

 

其實說高檔也沒真的這麼厲害

原因只是我們夫妻倆完全對名牌跟精品很冷感

當然也是有幻想過老公可以送我個厲害的名牌包或首飾之類的

但我這麼懶散又大神經,光保養那些皮件配件就會是個大問題

我也很認同女生出了社會努力賺錢,應該買個好包包犒賞自己

但一個包包好幾萬的我是真的買不下手

等著男人排隊送名牌好像又太賤胚子了(我是不是無形中得罪誰了?)

總之,我就是抱持著哪天老娘有錢

花個幾十萬都不會心痛的時候再來買名牌也不遲

總是要為自己留點後路,說不定我哪天開始對精品有興趣也難說嘛!

不過,我倒是很認同身上某幾樣單品是好東西這件事

像是皮夾,鞋子,包包

不一定是要動輒好幾萬的精品規格

但是質感好,搭配起來真的差很多!

 

  

1412420721-4065030228_l

  

所以為了因應老公即將升級這件事

我看中了PRADA的男用短夾

當中有考慮過其他牌子

但是不是太花俏就是會看膩

而且我喜歡簡單又有質感的東西

本來逛網路時有看到另一款也覺得蠻不錯的(下圖)

但現場看了實品之後還是覺得那個三角形LOGO有點too much

所以立刻淘汰

p019655307858-item-8845xf2x0600x0600-m  

 

最後我選的是這一款(下圖)

1412420722-3232382188_l

IMG_5406  

IMG_5408

 

  

男用短夾不用期待他能裝什麼東西

就是很基本的四格信用卡+兩層鈔票夾+一個零錢扣

其實我覺得零錢扣蠻多餘的,但我老公很需要

所以必須顧慮到他的需求

但其他款也有很多不同的設計

包含有的是可以放相片的或是全部都是放信用卡的

建議可以的話,還是到實體店面去摸一摸看一看比較保險

像櫃哥第一次拿給我檢查的時候

我就發現皮夾表面有一小塊的顏色不一樣

很淡很淡,但是還是被我看出來

櫃哥二話不說換了一個新的給我看(真的是一句話都沒多說)

讓我覺得果然是有精品的氣勢啊!哈哈哈

因為真的很討厭那種明明有問題還睜眼說瞎話硬ㄠ的賣家

感覺不維護個兩句會死一樣

 

 

 

然後包裝就不用多說了也是非常精美(請看首圖)

我一邊看他們包裝一邊內心讚嘆這些櫃哥手也太巧了

如果是要送禮的話

他們還會問你需不需要卡片

蠻貼心的唷!

 

 

 

總而言之

我是以非常快狠準的速度完成了我的PRADA之旅

整個過程也非常的愉悅

唯一可惜的就是,他是要送人的,哈哈哈哈

我沒誇張啊!一踏出百貨公司我就立刻line我的姊妹們

說老娘第一個買的名牌竟然不是送自己,是送老公耶!

娶到我也太划算了吧?!

不過看他收到禮物笑的眼歪嘴斜好可愛的樣子

就覺得很值得啦~~

 

IMG_5383  

IMG_5391  

 

然後這皮夾我逼他要用十年!

希望可以用一個PRADA換一個CHANEL這樣

老公,生日快樂喔!

 

 

IMG_5398  IMG_5394  

BTW,屋馬燒肉超好吃

寫食記我暫時還不行啦拍照太瞎了

大家快去吃吃看就對了,服務跟食物都很棒棒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讚一個

當然 

    歡迎你們加入我的部落格   

http://aiaicherry741014.pixnet.net/blog 

 

 還有粉絲團喔!   

https://www.facebook.com/loveydna?ref=hl

 

arrow
arrow

    aiaicherry74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