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6.04(三)

一個禮拜過去,今天真的是既緊張又期待

因為要去確認小肌塊(哈哈哈瞬間有名字真的超級莫名奇妙)有沒有長在對的位置上

是說我雖然緊張,但內心一直知道不會有事的啦!因為我都還是有感覺他在長大。

果然,今天醫生一照就看到了,他好小好小,才0.17公分太神奇了

然後事實證明把拔每天抱著肚子呼籲他乖乖出現還是有用耶!真是個乖孩子~~

但醫生說下禮拜還要再來聽心跳,唉喲真的是有完沒完!快點結束這一切讓人壓力大到不行的流程吧

下次一定要讓我們聽到咚ㄘ咚ㄘ阿!

但是先撇開這些婦產科流程不說,這個外來種的入侵讓我整張臉都快爛了

又癢又起疹子,唉!希望他會慢慢好轉,我想當漂亮的孕媽咪,敗偷。

 

 

 

103.06.10(二)

 

這大概是我最準時來診所報到的時光了,以前都嘛能拖就拖

但是,今天是要來聽小肌塊的心跳,其實我還蠻興奮的哈哈哈

而且還有個小插曲,就是前兩天彥娘還信誓旦旦的說他聽我肚子真的有心跳聲!

拜託我聽他在亂講現在根本聽不見好不好,但是看他那麼興奮又不想毀了他的興致就陪他演下去囉!

總之!來到見真章的這一天了

醫生在肚皮上滑了兩下就看到黑黑的胚胎了,而且他還躲在子宮的很右邊

醫生還說他是不是很害羞?哈哈哈

然後奇妙的事情發生了,真的,有咚茲咚茲的心跳聲耶!

我還問說他怎麼跳那麼快?醫生回說:你下次來還會跳更快

我又接著說:他這麼活潑是想去哪裡?哈哈哈哈哈!我覺得醫生應該覺得我是個瘋子問什麼笨問題

總之呢!一切在我心中預想的那種感動紅了眼眶的戲碼根本完全沒有發生

重點是,我就這樣瞬間拿到了媽媽手冊耶,我還想說要八週左右才能拿,這也太突然了

但不管怎樣,拿到媽媽手冊好像就是表示有一定的穩定度了,還是很值得開心

小肌塊請繼續巴著我的子宮不要亂跑,要躲沒關係但要讓我看的到!

 

 

 

好的好的,緊接著重頭戲來了

我被叫進了衛教室,護理師請我先量體重,此時出現了一個很不乾不脆的數字:49.9…

然後護理師很有耐心的跟我講解孕期的一些注意事項

其實講了一大堆我根本也沒聽進去

我只聽到一個重點,就是不能胖太多!八公斤以內最好!

然後之後就要開始戒甜食,因為對寶寶完全沒幫助

天阿但我最愛吃的就是澱粉跟甜點啊!真的不知道到時候會怎樣耶!

反正時間還沒到現在瞎操心也沒用,重點是我現在根本吃不下東西痛苦死了,要是可以大吃大喝我才管不了這麼多

 

 

 

然後,更重頭戲的part來了,那就是抽血!

 

照片 003  

 

這是所有孕婦都要做的例行檢查,基本的檢查檢保局都有補助,但當然還是有很多的自費項目

哎喲真的好貴鬆鬆喔!這次介紹的什麼肌肉萎縮症跟x染色體脆折症

兩個檢查加起來六千就飛了,小孩都還沒生我就破產了吧!

還是先回家研究一下有沒有做的必要好了。

好了,接著慘的來了,其實我本人是沒有害怕打針這件事

但血抽不出來!抽不出來!抽不出來!抽不出來!這真的很囧耶!

於是乎,我挨了兩針,還是先喝了一杯溫開水才順利抽出第二管血,我到底是貧血多嚴重阿

重點是第二針靠杯痛,我當下真的眼淚要飆出來了!!!

回家路上還一直哀哀叫說我的手好痛好痛,彥娘應該覺得我很吵吧!

總之今天順利的結束了,下次回診是兩個禮拜後,醫生說下次就會長到一公分了耶

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aicherry74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