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很多人都說,你不用準備好怎麼當爸媽,因為當了爸媽之後你自然就準備好了,我覺得,這句話超級不負責任的!

 

103.05.25(日)

故事先這天開始說起,每到周末就是我大吃大喝的時候,這個禮拜當然也不例外,早上港式早茶晚上泰式料理,中途回娘家還喝了一大堆的咖啡和甜食,不過這當中我其實一直覺得胃不舒服(但還是吃了一大堆東西),然後很想睡覺頭好暈又有點想吐,這個時候月經好像已經晚了4還5天了,但我的週期本身就不太準,所以一直都沒放在心上,那天開車回家時老公還問我:你確定你的月經會來嗎?ㄜㄜㄜ,我哪知道,但我覺得應該會吧!哈哈

 

 

103.05.26(一)

我的經前症候群明明很明顯,覺得肚子悶悶的一直狂抽,月經還一直不來真的有夠阿雜,我真的受不了了,直接上網查了懷孕的前兆,竟然發現懷孕的症狀的確是跟經前症候群有點像,而且還會胃痛跟脹氣,這根本就是我現在的寫照啊!我心裡默默的想說:喔買尬不是吧......趁著中午休息時間我立刻衝去買了驗孕棒,結果竟然!!!!

照片 001  

出現了令人超驚嚇的兩條線我連拍照手都在抖啊!傳賴跟老公說了之後他以秒速立刻打來,但也立刻開心到詞窮,哈哈哈哈!好吧我必須說我真的很慶幸他是開心的~明天就是我生日了,我真沒想到我今年的生日禮物這麼大阿()

 

103.05.27(二)

我覺得我可能根本沒有辦法消化這個消息,對結果太驚嚇了,不然,今天是我生日明明應該很開心,我一早起來竟然瞬間大哭一場,可能是因為沒睡好腦神經衰弱,但也可能是因為我內心其實超害怕,一邊除了悼念我的少女時代已過去,一邊是覺得我根本就還無法當個媽啊!還好老公超有耐心安撫我,告訴我別怕,他一定會陪我到最後,喔~~瞬間真的覺得這輩子做的最對的事情大概就是嫁給他了。

照片 002  

 

然後晚上在吃生日大餐前撥了點時間去產檢,結果根本什麼都還照不到(攤手)

所以,乾杯我來了,先大吃大喝再說!

 

 

 

 

大家一定覺得我沒頭沒尾道底在寫什麼東西,但懷孕這件事就真的很沒一個開始耶!

就驗個尿瞬間兩條線,然後你的人生就翻盤變媽了

現在的心情嘛!要說開心有一點,要說不爽也有一點,感覺就是被一個小東西綁架了

我認真的,我有一種被異形入侵的感覺

你們說,我這死樣子能當一個媽嗎?

不要回答我,因為我比你們還害怕啦~~~~(抱頭)

先報告到這裡了,到時候再來整理懷孕症狀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兩條線
    全站熱搜

    aiaicherry74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