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fine~~,我知道我的標題有點太誇大了,但你不得不承認除了臉部肌膚之外,亮麗的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這件事情吧?!

 

 

其實我自己是個超級不care頭髮的女人耶!畢竟原始條件就比別人差很多,例如我頭髮真的很少很細很扁塌,而且還很容易出油,連我老公都時不時會嘲笑我頭很臭這件事,真的有夠過份!!!(關於油頭這件事下次再分享),所以我要說的是,如果撇除這些天生輸給別人的條件之後,頭髮摸起來還不順,是不是可以直接去撞牆比較快?

 

有鑑於愛美女性實在太多,所以市面上也出現了一大堆護髮產品,我自己其實也用過蠻多款的,但我始終找不到一個可以再讓我買第二罐的產品耶!而且沒有一罐我有認真用完,第一,那種洗完頭就要抹上護髮,等個五分鐘再用水沖掉的那種潤髮乳,太耗費我的時間了,我一向走戰鬥澡路線,我覺得要耗五分鐘在那邊等很像笨蛋。第二,香味也是我考慮的其中一個因素,我覺得很多產品香精都用倒的吧,就像學校宿舍洗澡時有人使用完,緊接著整個澡間都聞的到的那種香味很恐怖耶!第三,炎熱的夏天用到黏黏的護髮產品真的會令人火冒三丈,夏天吹頭髮已經是件夠讓人髮指的事情,竟然還給我一坨在那邊梳不開,根本就超欠揍的!

 

所以,我之前半長髮的時候就有在爬文搜尋一些比較清爽的護髮產品,然後發現大家都大推這款好萊鎢女星愛用的摩洛哥優油

1343546456-1798804666  

照片上的就是女神卡卡,聽說他也是愛用者之ㄧ,我當時也很認真詢問過我的髮型設計師,基本上他也大推,但是那個...價錢真的是...ok我本人真的買不下手啦!所以我又回到了原點繼續尋尋覓覓好用的產品。

 

後來在某次跟朋友聊天的過程中,她分享了這個fixx摩洛哥順髮油給我,我還趁機偷聞了一下他的頭髮,哎喲味道也不討人厭,還算蠻清爽的,重點是他的頭髮真的很順,當然,對小資女孩來說價錢也很重要,聽到價錢之後我二話不說立馬來一條,價錢大概只要上面那個牌子的一半不到,以下是他的官網介紹:

[毛躁頭髮對男女都是個大問題,尤其是捲髮或頭髮較豐盈的人,天氣熱和濕度高常常是主要原因。不過只要稍加處理,您就可以輕鬆梳整並控制毛躁頭髮。Fixx摩洛哥堅果順髮油可以幫助您馴服亂翹的頭髮,同時讓您的頭髮光滑、閃亮且豐盈。其它的產品可能可以暫時讓毛躁現象停止,但是一旦效果退去,您的頭髮馬上又會開始亂捲一通。Fixx摩洛哥堅果順髮油特別的配方中含有摩洛哥堅果油與亞麻子油,不只能控制毛躁的問題,還能提供養分。 ]

 

來來來,開箱結果來了,首先,我覺得他的ml數還蠻有誠意的,580有找的價格有60ml,大概跟我的臉一樣長,哈哈這什麼濫比喻。

IMG_3829  

 

擠出來是透明的液態狀,不會過分黏稠,抹上頭髮很快就吸收,咻咻咻~~然後香味就像我說的沒有太誇張,因為我對香精香料類很敏感,它沒有太刺鼻的香味,但我想香味就不多做評論了畢竟每人感受不一樣。

IMG_3831  

 

接下來當然要讓大家看一下效果,在此之前我要先說明,這兩張圖片都不是在下本人哈哈哈,因為,我頭髮真的太沒份量了,拍起來真的有點落漆,但歡迎大家來摸我啦!以下兩張圖片是我同事使用後的效果,真的還蠻厲害的,而且我都沒有修圖喔!

IMG_3826IMG_3827  

 

另外,它除了乾髮可以抹,讓你的毛看起來更有光澤之外,我也很建議頭髮濕濕的時候抹喔!抹完再吹乾的感覺很爽又很順,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我用完順髮油再吹頭髮,乾的比較快耶!大家可以試試看啦!

 

哪兒買:

http://tw.shop.com/lovelydna

 

或是私訊問我湊免運也可以喔!!喜歡的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aiaicherry74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