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

雖然我的標題寫了[血拼]二字

但其實我真的很控制了,因為我根本也不知道要買啥

畢竟這個時期能做的事情不多,體型的變化也不大

 

 孕婦內衣 

IMG_3788  

這是我第一個買的東東

其實會買的這麼急並不是因為奶塞不進去

而是少女時期的內衣真的很容易壓到胃

而且鋼圈好硬

沒辦法我們少女就是追求堅挺的視覺效果啊!不擠一下怎麼可以?

但這種內衣到了懷孕期間真的是會殺死你

因為我自己有孕吐的問題

所以每每內衣一穿就是很想吐

就已經吃不下了還有個東西卡在那真的很不酥胡

所以我大概在孕期兩個月就受不了決定下手孕婦內衣

但如果你自己本身就有運動內衣就可以先頂著穿

大概可以穿到四個月沒問題

可惜我本身不運動所以沒有那個東西= =...

或是如果你本身有無鋼圈內衣

其實加個背扣應該也可以撐到四五個月

前提是你沒有覺得不舒服都ok

 

至於孕婦內衣其實我沒有比太多家

就是網路爬文看看大家的選擇

因為真的不知道要從何下手

而且我很急!超急!每天都被壓的很想屎

所以當然網路選購是最方便又省時的方法

最後是選了他

在媽媽界評價超高的:BRAVADO

網址附上給大家:

  http://www.ibq.com.tw/index.php?type=top&arem=67

 

我真的很誇張

因為壓胃壓了好多天

所以我在公司ㄧ收到,就立馬衝去廁所換上

瞬間...我升天惹!!一點都不誇張

真的超舒服

我自己是拿S號

但他的背扣其實很多格

只要不要走山的太誇張應該可以穿到6個月沒問題

但是接下來到了晚孕期跟乳牛期就不知道了

因為聽說胸部會變的誇張大

到時候真的不行只好再加買其他尺寸

但是真的不要虐待自己,不舒服,就買了吧!

不然把身體不舒服的氣出在老公身上他也很衰不是嗎?

 

重點是

我覺得以他的舒適度來說

這個價錢真的是太親民了

我個人覺得cp值超高

畢竟實體店面的內衣隨便都要兩三千嚇死你

 

10421443_887957864551736_5148841352230296777_n  

 

至於他的實品

我忘了拍他的開箱照及單穿照了(真的很懶散...)

但其實官網很多大家可以自己去看

因為它有很多不同的系列

我自己買的是絲雅系列

是可以一直從懷孕穿到哺乳都ok的,我覺得比較划算

在穿搭的部份的話

只要你沒有一定要穿細肩帶或露很多的衣服

我是覺得都蠻好搭的

像我上圖那張照片,洋裝裡面搭的直接就是內衣了

但它看起來有種小可愛的錯覺

非常不賴,蘇湖又美觀

還不用多塞一件小可愛,畢竟孕婦很怕熱啊!

 

 

 

 

 孕婦維他命 

這東西是懷孕前就備好的了

因為其實好孕體質是要培養的

再懷孕前六個月開始就要補充葉酸和相關營養素了

雖然我是有一天沒一天的喝,抱持著有喝有保庇的心態

但說不定真的是有一點幫助

因為我少女時期其實婦科超差

跑婦產科跟跑自己家一樣勤

除了經痛超嚴重之外

不是尿道發炎就是骨盆腔發炎

而且會不斷的復發,原因不明(清潔做好+蔓越莓錠也沒什麼幫助)

所以我一度超怕我無法懷孕

 

IMG_4170   

所以一知道懷孕

彥娘就說:快去給我訂個兩瓶來喝

沒錯,他是用喝的

這是美安的孕婦粽合維他命

吸收效果可以達到95%以上

美麗的主持人可藍媽咪也是喝他們家的

重點是,我覺得它還蠻好喝的

因為我本來就非常討厭吞藥丸,連感冒藥都可以耍賴不想吃

真的無法想像在一個你隨時會吐出來的階段還要每天吞藥丸是什麼慘況

 

 

反正我就是早晚喝一杯

除了孕婦維他命我還會搭配酵素和維他命c

就像喝甜甜的氣泡水一樣

我是覺得這比吞藥好多了

而且輕輕鬆鬆解決所有的營養問題

尤其是前三個月胃口不好的時候

母體要把自己顧好

不然真的會更虛

 

對了,後期還要再加上鈣,不然會很容易抽筋

其實現在就應該要喝了但我實在很懶散

再懶下去就讓我抽死吧

 

 

 

 孕婦裝  

 其實我真的覺得這個非必要不用在早孕期就買啦!

因為真正會用到的時期應該是最後幾個月了

但我覺得媽媽好像都很沉浸在可以幫女兒買孕婦裝這件事當中

所以我就...跟我媽一起逛了

 

我們逛的實體店面有奇妮和媽媽餵

風格是完全不同的

媽媽餵走的是比較休閒自然的風格

主要就是讓孕婦穿得舒服,但美觀部分就完全不是我的菜了

畢竟,本人對孕婦裝的要求就是...他不能長得像孕婦裝!!!

所以媽媽餵我只買了一件哺乳洋裝就說掰掰了

而且也不便宜溜,一件要一千多塊(當孕婦真的要很有錢,淚)

 

奇妮的部分我自己比較喜歡

因為他有洋溢出青春少女風,非常適合我,哈哈哈自己說

應該說,它的色彩比較繽紛,選擇也比較多

但舒服的程度可能就比媽媽餵差了一點

畢竟想要漂亮,布料就不可能只有用到純棉

難免會有一些絲阿,紗阿之類的

但也沒有用到很誇張的地步,我是覺得可以接受

在這裡我買了三件洋裝

但請原諒我現在無法穿給你們看

雖然我已經挑店裡最小的尺寸了

但現在穿真的太大了啦!很像小孩偷穿媽媽的衣服耶!(攤手)

所以如果你是超小隻or排骨精媽媽,更是不用買孕婦裝浪費錢了

總之

真正的孕婦裝等我之後變身成為完整的青蛙再來分享,乖!

 

除了實體店面

現在要來推一下網路店家

我四個月之前穿的都是在這間網路店家買的

叫做mamagirl,網址也附給大家

http://www.mamagirl.com.tw/

它強調的概念就是當媽媽也要像少女一樣漂亮

所以衣服都很時尚可愛

人氣暴高的葛瑞絲還跟他超可愛女兒偷筆一起幫他們拍了形象廣告

看了就超想買

重點是他們家的衣服真的完全不像孕婦裝

感覺穿出去帥哥還會在背後對你吹口哨這樣,想到就很爽哈哈

 

我一開始在上面只買了一件牛仔短褲跟內搭仿牛仔長褲

這是我覺得必備的所以先買起來

春夏秋冬都可以穿,生完也還可以穿

而且我真的必須說

我實在太不藏肚了,三個月不到的肚子就長得像別人的四個月

有夠誇張,穿自己原本的短褲會憋死

所以一開始也是逼不得已先買起來

沒想到短褲到意外的好穿耶!(長褲還沒穿過現在太熱了)

而且,牛仔短褲的價錢就是硬生生地比實體店面便宜

我當下有一種賺到的感覺

下圖也是穿他們家的短褲喔!

 

10561768_10203513369427878_1861870738127014848_n  

(不好意思出賣鄧養天先生,這件衣服我就只有露過這次面咩!)

 

但我還是要強調

舒適度可能會沒有實體店面好

畢竟店面可以試穿,網路就只能憑運氣了

像是這件夢幻的白色上衣

嘿嘿!看不出來是孕婦裝吧!

穿起來是很美,但我當時拿到有點傻眼

因為他是有點像尼龍還是聚脂纖維的材質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啦我不是織品係完全沒研究

但感覺就是...不太透氣也不能吸汗

所以我一直冰到天氣涼一點的時候才拿出來穿

所以我只能說各有利弊囉!

 

但我還是要說

沒事真的不要買太多孕婦裝啦!

畢竟懷孕也才十個月

就算生兩胎也才二十個月

花一大堆錢只能穿二十個月也太不划算了吧?

建議大家,挑幾款實穿耐穿的就好

只要你不要走山的太嚴重(走山=胖太多)

基本上都可以拿本來的衣服用混搭的方式矇混過去

 

雖然很多部落客跟藝人都嚷嚷著說懷孕也要像少女一樣美一樣時尚才行

前提是你有跟他們一樣有大把的銀子再說吧!

不然對我來說真的是太不實際了

而且我也不覺得我這個大肚婆有多不時尚阿!

至少我自己覺得還蠻美的而且很開心

而且等到你真的懷孕後就會發現

舒適才是第一名的要求

美不美根本就拋到腦後不知道幾百公里了

 

 

 

 平泰秀 

IMG_4020  

泰秀哥我還需要多做介紹嗎?

大家去爬文是不是比較快一點,哈哈?

反正他就是一條很強大的美白橡皮擦

可以除疤淡斑美白去皺

可以用在臉上也可以用在身體上

我用在臉上的成效是

脖紋,顴骨斑和法令紋都有變淺

當然不是立竿見影,要用起碼兩個禮拜

在某一天你照鏡子的時候就會有fu了,哈哈好像太抽象

要實際感受才會明白

 

不過當然,現在除了擦臉,我還拿來擦我的肚子

畢竟大家都耳提面命的說

從知道懷孕的那一刻開始就要擦妊娠霜了

雖然也有很多人說是遺傳,回去看你媽的肚子你就知道自己會不會有妊娠紋了

但說是這樣說

誰要賭阿!?

畢竟每個人狀況都不一樣咩!

 

而且

當時不知道是誰說孕吐也會遺傳

我媽根本不知孕吐為何物

我還沾沾自喜想說我一定會順利度過早孕期

誰知道還是吐得要死

所以這種話大家還是聽聽就好

要美的話就不要開玩笑!

 

我覺得自己現在推薦他好像還沒啥說服力

因為肚子還不夠大根本也不會有紋路

不過我身邊用過的孕婦都說好用

也真的沒有長出奇怪的東西

算是順利過關(放鞭炮)

總之希望我也可以順利過關

當然前提是不能胖太多= =...

 

 

 

 

以上,報告完畢

我覺得早孕期差不多準備這幾樣東西就夠讓你爽爽過了

因為身體變化真的還沒有很大

千萬不要亂花錢

多爬文多做一些功課以及多看一些書

幫自己做好心理建設比較實際

老娘已經邁入傳說中可以越來越爽的中孕期了

希望真的可以當個爽哥

離下次產檢還有一個禮拜我跟彥娘都超期待

希望他不要長到讓我瞬間認不出是我小孩這樣

產檢完再來分享囉!!

 這次產檢應該可以知道他有沒有小雞雞惹(摩拳擦掌)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aiaicherry74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